发现中间小图好像看不见?那就挂着我最喜you欢bing的一张好了(。

是我自己的照片改的 不要挂我啊

完整的走子博吧

1  2

=============

周黄的小无料 @不烦  

一转身对象就跟我说派完了,吓我一跳!这里放出来,偷偷求repo

买本排队的时候看见前面排队的妹子拿着翻 好耻/////

因为今早去印店拿本进场晚了,差不多什么都没买到,连预定的都没了T T

感觉精神状态回到了818时期!好久没单纯的逛场了,战斗力还不如0.2个喻文州(。

全场周黄太少了啊!!!!才意识到我这是又逃不过冷cp的命吗?

快给我周黄战友嘤嘤嘤


评论(12)
热度(56)
© 火火包包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