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夫老妻了也要晒恩爱

 @很多很多酸奶味的机智逗 

1. 平時怎麼稱呼對方 ? 

对象,孩子他爸,酸酸儿

2. 記得的對方用過的名字有哪些 ? 【用戶名 / 圈名 / 筆名】最喜歡哪一個 ? 

用户名moi233吧?id的话一般是她当时本命+酸奶的搭配,最喜欢西撒喝着老酸奶!

3. 和對方認識多久 ? 

算算差不多要两年啦

4. 因為什麼樣的事認識了對方 ? 

广州KBO前一晚认识的,原因我忘啦,反正第二天就面基啦,她还很残忍的让我坐在对面看她吃火锅(呵呵

5. 對對方的第一印像是什麼 ? 並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後覺得對方是個什麼樣的人。 

第一印象就是坐在对面看她吃火锅!!!后来发现就是个纯种的逗比……还路痴!

6. 和對方的相處過程中印像比較深刻的一件事是 ? 

我跟她去印店,前一天才跟着小伙伴去过,结果她一出地铁站就问我“怎么走啊?”

7. 說一段可以用來秀恩愛的經歷 / 事情。 

我去武汉找她算吗,放假天天面基算吗,

听说她去杭州only的时候一直念叨我!感动❤

8. 見過對方的照片 / 三次元面過基嗎 ? 

一放假每天都见……

9. 目前自己和對方的牆頭 ? 

全职和jojo

10. 認為目前自己和對方在碼文上取得的比較大的進步或者成績是 ? 

把自己改成画图吧,大概结构还是有点进步的?

她的话感情越写越细腻了!剧情和脑洞越来越有病(

11. 列舉對方萌過的 cp, 並指出這其中有多少 cp 自己也萌過。 

APH(我没看),瓶邪(√),静临(√),黄笠(√),冰紫(√),西乔(√),仗露(√),草莓橘(√),周黄(√)

上面是主要墙头……太多了列举不过来!我们就是在互相安利和吃安利!

12. 描述一個兩人都很喜歡的角色或喜歡那個角色的原因。【不要求兩人選擇的角色一定相同】 

笠松?小飞机?黄少?反正就是可爱!!!!!!!

13. 最喜歡對方的哪篇文 ? 【同人 / 原創 / 隨筆】 

喜欢她还没写但是跟我脑了的那篇嘻嘻

最近最喜欢的是走向新时代

14. 寫一 篇文送給對方吧。 

有空写完周书生吧……

15. 最後 , 想對對方說些什麼 ? 

放假见么么哒!

评论(17)
热度(7)
© 火火包包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